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机电学院举行新生开学典礼 师生共同告白祖国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刘佳 时间:2019-09-20 点击数: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2019年9月19日下午,在机电工程学院“不忘赤子初心、牢记强国使命”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上,400多名师生挥动手中国旗,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QQ截图20191010155530

典礼上,学院党政负责人、优秀教师代表分别表达了欢迎之情,并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教学设施及专业特色。同时寄语学子,要满怀热情,树立鸿鹄之志、练就过硬本领、做卓越机电人,以饱满的姿态描绘美好的大学生活。老生代表、新生代表也分享了大学生活的经验和感受,表示一定会勤奋刻苦、努力拼搏,不辜负家长、老师们、国家的殷切期望。

2

开学典礼上还举行了宣誓仪式。与会的全体教师、辅导员(班主任)、新生分别高举右手面向国旗庄严宣誓,表达了忠于党的教育事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学生引路人的强烈责任感、使命感。354名新生洪亮有力的声音回荡在报告厅,“不忘赤子初心、牢记强国使命”,充满着坚定信心和远大志向。

5

1

4

与会的博士教师代表还为新生代表佩戴了校徽,新生代表向2019级班主任献花。

3

QQ截图20191010155558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