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学习新思想,担当新使命”专题报告会通讯

作者:党务秘书郑建华 时间:2019-10-25 点击数:

机电学院举办“学习新思想,担当新使命”报告会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郑建华

2019年10月24日,机电工程学院在主楼1-B105教室举办了“学习新思想,担当新使命”专题报告会。邀请我校思想政治理论教育宣讲团成员李建忠老师作了题为《关于“四个自信”》的报告。机电学院全体教师、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共200余人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由机电工程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介绍了本次报告会的主题和目的。接着,思政部李建忠老师从中外古今的角度讲述了“四个自信”的现实依据和主要内涵,以及如何坚定“四个自信”。李老师的宣讲结合时事热点引导师生们坚定对中国共产党的自信,保持战略定力。最后学院党委负责人做了总结发言,希望师生们深刻体会“四个自信”的丰富内涵,慢慢消化,学懂弄通,落实到实际工作与学习中。

广大师生纷纷表示,今后一定努力提高政治素养和思想理论水平,高举旗帜,担负起时代重任,为学校和国家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

供稿人:郑建华

审核:王玉芬

思政部李建忠老师进行宣讲思政部李建忠老师进行宣讲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