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企业座谈会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刘佳 时间:2019-10-31 点击数:

2019年10月26日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上午10点半于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企业座谈会,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机电工程学院王玉芬书记、马玉泉副院长、李艳萍老师、刘雅俊老师等学院代表,同时,包括正大食品集团、开滦建设集团、北京三元禾丰有限公司等七个公司代表。

鸥

本次会议旨在加强学院与企业沟通了解,实现互惠互利,了解各企业所需人才,在本次会议中,王书记关于贸易战问题与各位企业代表人一起讨论,经过激烈讨论后,各位代表人认为在国家政策的帮助下,并不会对自己所在企业发展以及学生就业产生较大影响。在会议结束末,各位企业代表人都对机电院的专业就业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并提出愿意让机电院派出学生来企业实习,来促进双方的沟通交流。    (供稿:许鸥)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