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工匠精神的养成”青春大讲堂活动通讯

作者:党务秘书郑建华 时间:2019-11-03 点击数: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工匠精神的养成”青春大讲堂活动通讯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郑建华

2019年11月1日,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于主楼b105教室举办了青春大讲堂,邀请了崔勇教授为同学们讲授《工匠精神的养成》主题讲座,学院团委负责人以及团校培训人员聆听了讲座。

本次讲座由团委负责人主持,崔教授首先结合自己亲身经历向同学们介绍了《失去灵魂的卓越》、《寂静的春天》等书籍,引入工匠精神的话题;之后围绕工匠精神的内涵和如何培养工匠精神进行了阐述;最后,崔教授引导学生们如何在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中做到知识与能力在实践中整合。崔教授的讲述引人入胜,同学们听地津津有味并认真记下笔记。

本次讲座增强了同学们对工匠精神的理解,有利于同学们工匠精神的养成。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邓春岩审核)

现场活动现场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