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机电学院举行2019年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作者:党务秘书郑建华 时间:2019-06-27 点击数:

2019年5月23日-5月27日,机电工程学院相关团支部召开了支部大会,举行了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大会由各团支部书记主持,团支书阐述了会议的目的和意义。之后,支部的全体新老团员起立,共同唱响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伴随着团歌的结束,由团支书宣布本团支部的新团员名单并给新团员佩戴了象征着荣誉和责任的团徽。新团员在团支书的带领下,面向团旗,右手握拳,手心朝前进行庄严的入团宣誓。

入团宣誓仪式整个过程严肃认真,誓言铿锵有力,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作者:郑建华

审核:王玉芬

IMG_20190601_171721

现场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