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关于申报2018年度河北省社会科学重要学术著作出版资助项目的通知

作者:科研秘书陈立东 时间:2018-04-10 点击数:

根据河北省社科联下发的相关通知要求,学校开始组织申报2018年度河北省社会科学重要学术著作出版资助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范围

河北省省内社会科学工作者已经完成并与出版社签订正式出版合同的基础理论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的学术著作。

二、申报标准及要求

   1.申报项目须政治导向正确,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不符合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和有政治导向问题的作品实行一票否决。

   2.申报的著作应具有原创性或开拓性,达到本学科研究领域的先进水平;其阶段性成果须在本学科权威性学术期刊上发表过2篇以上的相关论文。

   3.由项目负责人(第一完成人)填写《河北省社会科学重要学术著作出版资助项目申请表》,并须由2名正高职称、同学科的知名专家书面推荐。

   4.申报著作不存在知识产权纠纷。

   5.申报人须提交以下材料:

    (一)纸质版材料

    (1)河北省社会科学重要学术著作出版资助项目申请表(一式2份);

    (2)书稿的《前言》《目录》及能够证明书稿水平、特点的文字材料1份;

    (3)主要参考文献目录1份;

    (4)出版合同原件;

    (5)提供由河北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院科技查新咨询中心出具的著作稿相似度检测报告,重复率不得超过15%(科技查新咨询中心联系人:靳宏博,联系电话:85890388、18631113153,电子邮箱:hebeichaxin@163.com)。

    (二)电子版材料

    (1)《河北省社会科学重要学术著作出版资助项目申请表》和《汇总表》(见附件);

    (2)全部书稿的电子版(以课题负责人姓名+项目名称做文件名)。

   6.申报截止时间:请各学院、各单位务必于2018年4月23日上午11点前将材料报送科研处,电子版统一发送至指定邮箱: kfq_kyc@163.com。逾期不予受理。

   7.项目负责人同时完成学校科研管理系统申报工作,并经本单位审核通过。

三、申报、评审程序

各单位科研处负责组织申报并进行初审;省社科联成果处负责资格审查并组织专家评审立项。立项成果同时被确认为河北省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

四、资助经费及要求

    1.项目经费资助数额根据本年度项目申报实际情况和省财政拨款情况酌定。资助经费按财务相关规定拨付。

    2.获资助项目须在封面或扉页标注“2018年度河北省社会科学重要学术著作出版资助项目 河北省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及“课题编号XX”字样,并送交省社科联20套样书。

    3.省社科联对获资助项目的学术价值和社会效果进行跟踪评估。项目负责人要对项目完成后的学术价值及社会反响进行跟踪整理,并及时将文字材料报送省社科联成果处。

    4.2018年度获资助项目完成时限为2019年6月30日前。对无故不能按期完成的,将撤销对该项目的资助,追回已拨付的款项,且3年内不得申请该项目。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