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关于受理秦皇岛市社科联委托课题结题的通知

作者:科研秘书陈立东 时间:2018-06-0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秦皇岛市社科联委托课题的管理,经学校科研处请示秦皇岛市社科联研究决定,启动秦皇岛市社科联委托课题结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

2017年度及以前批准立项的未办理结题秦皇岛市社科联委托课题。

二、结题要求

请对照当年的《课题指南》和《合同书》的结题要求组织材料;不能结题的,请认真填写《重要事项变更表》,否则视为自动放弃办理结题,课题主持人纳入科研不良信誉记录。

三、结题材料要求

1.结项审批书(含电子版);

2.课题立项通知书(复印件);

3.课题申报书(复印件);

4.课题任务合同书(复印件);

5.课题研究成果(复印封皮、目录、版权页和内容,提交材料时携带原件审核后立即取回;调研报告结题的必须为领导签批的报告);

6.课题社会反响材料。

按上述顺序编排,A4纸打印,左侧装订成册,报送一式2份。

另外,要填写《项目结项校内审批表》、成果摘要(1000字左右)(各一式1份、单独装订)

四、截止时间

学校不受理个人提交材料,请二级单位统于2018年7月5日下午4点前将上述结题材料交科研处。同时将《结项审批书》和《结项汇总表》的电子版发至邮箱kfq_kyc@163.com。邮件标题“委托课题结题材料+二级单位”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王大江 联系电话:8076155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