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24名院士担任顾问中国科普产学研创新联盟在京成立

作者:科研秘书陈立东 时间:2018-06-08 点击数:

人民网北京6月6日电 (记者 魏艳)中国科普产学研创新联盟成立大会今天下午在京举行,共有24名中国科学院和中国工程院院士应邀担任联盟首批顾问委员会委员,有500多名来自中国科学院和中国工程院、高校等的专家学者应邀担任联盟首批专家委员会委员,有40所各地中小学成为联盟首批科普基地校。

据了解,科普联盟是经北京中科科技创新发展研究院和中国化学会、中国天文学会、中央美术学院、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中关村二小、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千方科技集团等百余家单位共同发起,由致力于通过产学研协同创新,促进我国科学普及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的企业、学校、科研院所、科普机构和社会团体、组织等单位,以及热心于科普事业的专家、学者等个人自愿参与组成的。

联盟创始成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要和各方面的科普组织和志愿者合作,更多地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服务科普大众化和大众化科普。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