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机电学院与企业合作研制的三项成果通过鉴定

作者:科研秘书陈立东 时间:2016-01-11 点击数:

机电学院与企业合作研制的三项成果通过鉴定

依托于我校建设的首批省级研究生实践教学基地—唐山鑫万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与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共同完成了3项农机新产品。2015年12月27日,河北省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组织同行专家对3项新产品进行了成果鉴定,其中1项达到国际先进水平,2项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与唐山鑫万达实业有限公司共同完成的“收获粉碎式秸秆压块包裹一体机”项目通过液压控制、检测和自动化等技术的集成创新,研发成功了收获粉碎式秸秆压块包裹一体机,实现了捡拾、切割、揉搓、抛送、压块、包裹一体化作业,获得授权专利3项。经用户使用表明,该产品具有成捆效率高、适应性好、压缩比高、安全可靠等特点,经济、社会效益显著,推广应用前景广阔。专家一致认定该项目成果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与唐山鑫万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完成的“自走式全株喂入青饲料收获机”项目通过秸秆收获、液压控制和自动化等技术的集成创新,研发成功了自走式全株喂入青饲料收获机,获得授权专利3项,该产品具有收获效率高、损失率低、性价比高、操作简便、安全可靠等特点,经济、社会效益显著,可以批量生产。专家一致认定该项目成果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与滦南县万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共同完成的“双线互锁草帘编织机”项目首次提出了双线互锁的草帘编织方法,研发了双线互锁草帘编织机,获得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1项。该产品技术成熟,生产设备齐全,达到了生产条件。专家一致认定该项目成果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