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我院与滦南县政企开展手工具产业联盟合作事宜

作者:科研秘书陈立东 时间:2018-03-23 点击数:

2018年3月22日,机电工程学院一行4人赴滦南县,与滦南县科技局及相关企业商谈院地合作事宜。滦南县科技局副局长李学勇,钢锹产业协会副会长付长智等参加了洽谈。

产学研合作洽谈

洽谈会

机电学院一行首先与滦南县钢锹产业协会负责人就建立钢锹农具产业联盟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洽谈,并达成了一致意见。然后与科技局负责人就建立农机产业研究院、合作科技攻关、学院与企业对接模式和机制等进行了探讨。

机电工程学院与滦南县科技局及相关企业自2009年开始进行合作,学院依托企业,建立机械工程专业省级研究生实践基地、产学研科技示范基地等。学院教师利用业余时间深入企业,为企业提供技术支持,帮助解决生产中存在的问题。先后协助多家企业完成“高新技术企业”申报,为企业获得国家和地方扶植政策争得了机会。学院教师与企业合作完成了国家农业科技成果转化资金项目、国家或省级中小企业创新基金、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子课题、河北省科技支撑计划项目等10余项,发表科研论文10余篇,获得专利5项,获得河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3项,唐山市科技进步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同时,安排学生进行生产实习、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等。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