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农业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作者:科研秘书陈立东 时间:2018-05-21 点击数: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农业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农业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研究中心)是依托机电工程学院农机与汽车教学部建立的非实体性研究机构,研究中心由10名成员组成,设中心负责人1名,其中教授3名,副教授3名,讲师及工程师4名,研究中心成员中具有博士学位人员3名,硕士学位5名。研究中心的主要研究方向是花生联合收割机械、精量气吸式播种机械、秸秆饲料收获装备及农业领域的节能环保新产品等。

近年来,研究中心响应学校应用型大学建设的要求,围绕“立足大农业,发展大农机”的战略需求,立足服务,注重实效,开拓创新,服务社会,整合我院及相关企业中优秀的技术骨干,致力于农机科研项目的申报、科研成果的推广与转化、农业机械产品的研究与开发,不断适应社会发展需求,为不同行业设计制造专用机械设备并研发适应市场需要的机械产品。近几年来,研究中心不断加强与秦皇岛、唐山等地的农机企业合作,在农业机械新产品开发、项目申报、科技成果推广等方面取得较好的成绩,完成国家农业科技成果转化资金项目1项,省市级重点研究计划项目3项,获得河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3项,唐山市科技进步一等奖2项,发表科研论文10余篇,申请并获得授权国家专利3项。

DSCN5105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