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机电学院加大校企合作促进转型发展

作者:科研秘书陈立东 时间:2018-11-14 点击数:

2018年11月10日,机电工程学院行政领导一行3人,赴石家庄正诚饲料机械有限公司,与企业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举行了校企合作基地挂牌仪式。

EDBA4C93828B2EC20487EB26286_92C728F0_DAB4

挂牌前双方进行了洽谈。洽谈中,石家庄正诚饲料机械有限公司负责人、业务部门主管分别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要业务、人才需求和目标定位,以及历届校友在公司中的作用与贡献等。机电工程学院行政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学院应用型转型发展构想和与企业合作的前景。最后,双方就学生就业、顶岗实习、教师企业锻炼以及科研合作等方面达成了广泛共识,建立了合作机制。

机电工程学院适应学校转型发展需求,不断探索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积极与企业紧密对接。近期,分别与秦皇岛威卡威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山船重工有限公司、保定长城汽车有限公司达成了意向,进行了实质性合作。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