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务工作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关于做好团委评估与‘挑战杯’作品学院评审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党务秘书郑建华 时间:2018-12-12 点击数:

2018年12月12日,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关于做好团委评估与‘挑战杯’作品学院评审工作”专题会议,机电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参加了此次专题会议。

会上,学院团委负责人传达了校团委关于2018年团委评估考核细则与要求,以及学院挑战杯科技竞赛进展情况。学院领导班子给予了高度的重视,明确要求要按照校团委要求逐项认真做好准备,确保保质保量地完成评估考核。最后,学院主管学生工作负责人根据今年挑战杯评委和学生时间的情况,提出今年“挑战杯”作品学院评审将采用通过网络评审的方式进行,要求做好相关做准备工作。机电党委表示大力支持挑战杯科技竞赛,希望在师生共同努力下取得好成绩。

党委会现场

党委会现场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