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

作者:李英豪 时间:2024-03-05 点击数:

中共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委员会是中共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委员会的下属单位,下设7个党支部。其中,教职工党支部分为教工机支部和教工电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分为电气专业学生党支部、机制专业学生党支部、农机专业学生党支部、自动化专业学生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截止2024年3月,机电工程学院共有党员111名。其中教工党员39名,本科生党员64名,研究生党员8名。

学院党委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坚持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党的教育方针,严格按照上级党委的要求,做好各项工作,密切联系群众,切实做好本单位的思想政治工作,调动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学院党委坚持加强自身建设,健全民主集中制,实行科学决策和民主决策,注重实效,解决实际问题。党委积极支持工会、共青团以及学生社团等群团组织,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开展活动,充分发挥群团组织的优势,增强学院的文化氛围,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机电工程学院党委连续多年被评为学校和秦皇岛市先进基层党组织。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以“勤奋务实、诚实敬业、志存高远、追求卓越”的精神面貌,迎接新时代的召唤,带领全院教职工为学院发展努力奋斗。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