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机电工程学院发展对象培训专题讲座

作者:党务秘书郑建华 时间:2017-10-20 点击数:

2017年10月19日4点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在主教学楼C110教室开展了党课培训讲座。机电工程学院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党课培训讲座。

此次讲座由崔勇书记主持,介绍了本次党课培训讲座的目的及内容。崔书记简单阐明要以加强党的基本理论学习为重点,进行爱党爱国的教育,提出要胸怀理想,脚踏实地,争做合格党员。不断提高思想水平,加强党的建设,挤压不良风气,弘扬正气。与此同时,还指出要以实际行动入党。最后,崔书记向同学们推荐了CCTV央视网榜样特别节目,近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党的整体认识

本次党课培训的讲座,学习贯彻执行了十九大精神,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组织的深刻认识,对党的性质、指导思想以及原则的了解,让同学们在党的关怀下不断成长。相信通过本次党课的学子们定会更加深入地学习党的知识,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为学院和社会的发展做出一份贡献!

ih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