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机电工程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社”组织开展第一次集中学习

作者:党务秘书郑建华 时间:2017-12-29 点击数:

2017年12月28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社”在昌黎校区主教学楼B105教室组织开展了第一次集中学习,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学习。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负责同志以“全面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勇做时代弄潮儿”为题为全体社员做了专题报告。报告主要介绍了大会的基本情况,解读了大会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意义、内涵、依据,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的变化,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容、意义、重大历史贡献,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等内容。

通过学习,青年学习社的全体社员受到极大鼓舞,并纷纷表示要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修养,砥砺奋进,继往开来,为学校和社会发展做贡献,努力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

社团第一次活动照片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