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发展党员基本程序”党校专题培训

作者:党务秘书郑建华 时间:2018-11-17 点击数:

2018年11月16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于主楼B105开展了以“发展党员基本程序”为主题的党校培训。机电学院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郑欣老师首先点明了本次培训的主题——“发展党员基本程序”,播放了“简介发展党员基本程序”的小视频,让同学们对发展党员基本程序有了初步了解。随后,郑欣老师详细地介绍了发展党员的六个基本程序,研读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并采取了随机提问的方式加强了同学们对入党流程与程序的理解。在讲解过程中,郑老师强调了程序中的重点,督促同学们做好笔记,表现出了党的严肃性和党工作的严谨。培训最后,郑欣老师对本次培训做出总结,宣布本次培训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加深了同学们对发展党员基本程序的了解,严肃了党的纪律,端正了同学们的入党态度。

郑欣老师主讲以“发展党员基本程序“为主题的党课培训

培训现场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