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机电工程学院 “十九大精神宣讲”党校专题培训

作者:党务秘书郑建华 时间:2018-11-18 点击数:

2018年11月16日晚上,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于主楼B105开展了以“十九大精神宣讲”为主题的党校培训活动。机电院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此次党校培训。

培训上,电子学生支部书记刘佳老师紧密围绕十九大内容分五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第一、认识新时代,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认清我国发展的新的历史方位;第二、把握新矛盾,了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新特点,以适应时代要求;第三、领会新思想,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第四、明确新目标,即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安排,激扬接力奋进的新精神;第五、践行新使命,努力完成党的建设的新要求,增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最后,带领同学们观看了纪录片《辉煌中国》透过港珠澳大桥、胡麻岭隧道、郑万铁路等一个个超级工程,领略五年来,一张张中国基础建设的大网是如何编织起中华人民的幸福、托举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这次党校培训活动让同学们对十九大报告的新判断、新思想、新战略举措等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理解,对当代青年迸发出辉映新时代的奋进力量,开创标注新时代的光辉未来意义重大。

党校培训现场

现场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