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机电学院组织师生学习《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

作者:党务秘书郑建华 时间:2018-05-04 点击数:

2018年5月3日下午,机电学院在昌黎校区主楼B105教室,组织师生学习了《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机电学院师生共200余人参加了学习。

    机电学院党委负责人带领大家通篇学习了《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原文,并组织大家进行了讨论。

   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引起了学院师生的强烈反响,振奋着青年学子的心。广大师生踊跃发言,畅谈学习感想。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感自己生逢其时,同时重任在肩,一定要继续弘扬“五四”精神,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自觉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为社会培养出更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在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实践中,完成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