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机电学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作者:党务秘书郑建华 时间:2018-05-04 点击数:

2018年5月3日下午,机电学院在昌黎校区主楼B105教室举办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由机电党委负责人主持,邀请我校思想政治理论教育宣讲团成员马爱林教授为机电师生做了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的报告。机电师生近300人聆听了报告。

报告中,马爱林老师分别从基本依据、主要内涵、重大意义三个方面解说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中国进入了发展的新历史方位。马爱林老师的报告脉络清晰,讲解生动,切合实际,让全体师生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产生了更深的了解、新的感悟。

最后机电党委负责人做了总结发言,对广大师生发出号召:要切实认真学习、仔细体悟、深入研究十九大精神,要站在新时代的历史起点上,把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与自身的学习、工作、生活紧密结合起来,在新时代里、学校审核评估工作中要有新气象,新作为。

现场小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