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全国高教会精神学习交流

作者:党务秘书郑建华 时间:2018-07-10 点击数:

2018年6月28日至7月10日,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学习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交流活动。机电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认真学习、撰写心得、交流展示三个环节。教工党支部积极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陈宝生部长讲话精神,在此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和岗位特点认真撰写学习心得,并以支部为单位进行交流,然后在全院范围内通过宣传板的形式进行展示。

通过学习,使教工党员对大学本科教育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加坚定了推动办学理念创新、组织创新、管理创新和制度创新,倾力实现教育报国、教育强国梦的信心,并决心在以后工作中用会议精神指导工作实践,潜心教书育人,切实做到“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用实际行动努力创造本科教育新篇章。

交流展示

交流展示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