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机电学院党委2018年第二期党校培训圆满结束

作者:党务秘书郑建华 时间:2018-11-20 点击数:

2018年11月19日,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在主教学楼B105、C108、C109、C110举行了党校结业考试,标志着机电学院2018年第二期党校培训圆满落下帷幕。机电学院学生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等200余人参加了本期培训。

此次培训工作自11月初开始,采取自学与集中授课相结合的方式,历时两个星期的时间,其中集中专题培训14个学时,内容有 “党章”“从一大到十九大党章的历次修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十九大报告”“ 党员发展基本知识”等,从多个方面对党的基本知识和政策进行了解读。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学习提升了政治理论素养和思想理论水平,增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历史责任感和强烈的担当精神,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一定要积极融入新时代的大潮,更好地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重要职责。

党校培训现场

党校培训现场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