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林红举老师

作者:党务秘书郑建华 时间:2018-01-26 点击数:

林红举,男,1977年生人,博士研究生,副教授。现为自动化专业带头人、自动化教学部主任,机电工程学院教工电支部书记。该同志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坚定拥护党的集中统一领导。积极参加各项政治学习,为人忠诚老实,言行一致,工作责任感强。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和各项政治理论学习。能按照学校、学院党委的要求,认真学习有关文件和指定的各种学习资料,在工作中坚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的态度,积极布置上级交给的各项任务;并处处以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严格要求自己,为人师表、兢兢业业。

   林红举同志有较强的教学工作能力,能较好地完成所担负的教学任务。多年来给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等专业讲授信号与系统、过程与控制仪表、计算机控制技术等多门课程。指导学生技能训练、实验、实习、课程设计、毕业设计等教学工作。在课堂知识的传授过程中,本着对学生高度负责的态度,该同志不仅认真做好课前的准备工作,认真讲好每一堂课。在课后也和同学们经常交流,及时解答同学们在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对每一堂课都一丝不苟,从不马虎,教学效果好,深受学生的欢迎。近年来,曾连续5年获得学校年度教学质量优秀。该同志担任自动化教学部主任、机电工程学院教工电支部书记职务以来,对所担任的工作认真负责,曾多次获得学校年度考核优秀;除了按照上级的工作安排做好工作外,还经常深入学生中间,及时了解学生思想动态,为他们答惑解疑。积极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及时回应时下热点问题;承担了多名学生的党员培养人任务,为学校发展壮大党组织做出了一定的贡献。

  在做好教学和管理的同时,该同志近年来曾主持完成省市级课题各1项,均被鉴定为国际先进;主持完成学校青年基金课题和教改课题各1项;主研、参研各级各类课题多项,发表论文30余篇,其中第一作者论文被SCI、EI收录10余篇。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