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新宏昌重工集团来校作就业专题讲座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刘佳 时间:2018-10-13 点击数:

2018年10月9日,机电工程学院在主楼B104教室举行了新宏昌重工集团就业指导专题讲座,公司负责人为同学们讲述了公司的经营方式和专业服务,并说明了公司的集团概况、发展历程、组织架构和产业方向等,详细介绍了公司的背景、理念和职业路径发展方向,并就招聘标准要求及招聘职位等进行说明。

为办好本次就业指导专题讲座,机电工程学院前期做了大量精心细致的筹备工作。一是精心谋划,力求突破;二是积极走访,内引外联。三是协同配合,服务大局。开学以来先后协调组织,非常重视就业平台信息发布工作,协调各方扎实开展好校园专场招聘会。

本次就业指导专题讲座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就业机会,还让同学们积累了应聘经验,公司也从中挑选到优秀的应届毕业生,更让企业同学之间互相了解。在学校的支持、老师的组织、就业委员会工作人员的安排和同学们的配合下,本次新宏昌重工集团就业指导专题讲座顺利完成。

就业指导专题讲座现场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