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机电学院举办主题寝室文化节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刘佳 时间:2018-12-05 点击数:

2018年11月29日晚,机电工程学院在昌黎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以“明雅室,谐舍风”为主题的第十一届寝室文化节。本次活动以“整洁、舒适、新颖、节俭和友爱”作为文明寝室的创建标准,旨在营造文明、温馨、和谐的宿舍氛围。全院所有宿舍积极报名参加了此项活动。

经过两周认真评选,瀚科438等6个优秀宿舍脱颖而出,参加了闭幕式评比展示环节。各宿舍根据寝室文化节规章要求,做了全面个性化汇报及精彩的表演,把对生活的情感融入现实,深切贴近生活,展现了寝室团结友爱的主题,引起了现场同学的强烈共鸣。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增进了了解,深化了友谊,凸显了“美化宿舍、优化环境、强化育人、促进文明”的宿舍文化宗旨,充分发挥了同学们“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作用。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