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机电师生参加”对话创业英雄”科技论坛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刘佳 时间:2018-04-23 点击数:

2018年4月20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由秦皇岛北岛博智孵化器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对话创业英雄“科技论坛。秦皇岛市政府、开发区管委相关领导参加活动并发表讲话。

论坛上,阿里巴巴副总裁任庚、秦皇岛量子数据总经理腾飞、智隆网络董事长王智等多名企业家分别就产业方向的选择、项目的市场属性、技术转化为生产力、商业模式的顶端设计等创新创业议题进行了对话和讨论,并将各自的创业经验和体会与大家分享。

活动结束后,学院师生共同参观了河北物联网中心实验室,企业负责人为大家介绍了码垛机器人、并联机器人、高科技投影台球桌面、绿色出行电动汽车等多项高端智能产品。师生一致表示,一定要紧密结合专业学习,紧跟时代步伐,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实践动手能力,服务社会,贡献社会。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