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机电学院毕业生举行国家电网考试经验交流会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刘佳 时间:2018-06-12 点击数:

2018年6月11日,为帮助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尽早做好就业规划,机电工程学院在昌黎校区举行国家电网考试经验交流会。

出席本次交流会的嘉宾有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马玉泉老师及各专业班主任、辅导员老师。本次交流会同时也请到了成功通过国家电网考试的学长为大家传授经验。

交流会期间,毕业生同学们强调了备战国网考试时,基础课程的重要性,建议同学们在保证听课质量的同时,也要理清各课程之间的关系。讲解了国网考试流程,给出了从大纲入手、将读书分为“是什么、理解、联系”三部分及成立学习小组等建议,同时为大家推荐了合适的复习材料。毕业生们纷纷表示,国家电网的考试没有捷径,只有不断努力才能获得成功。

本次经验交流会目的在于进一步提高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备战国网考试的学习积极性,使同学们对国网考试有更深入的了解。交流国网考试经验、备考期间遇到的困难及解决方法,使每位同学都能拥有“好学、乐学、会学”的学习态度和正确的备考国网的学习办法。希望激励同学们进一步规划自己的学习方向,为自己的美好明天努力奋斗。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