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机电学院与长城汽车集团洽谈校企合作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刘佳 时间:2018-09-04 点击数:

2018年9月4日,机电工程学院在昌黎校区会议室,与长城汽车集团负责人就建立校企合作关系进行洽谈,是助力我校应用型大学建设的重要内容。同时,长城汽车集团在昌黎校区C109,举办宣讲会,吸引了机电工程学院毕业班的学生前来聆听。

机电工程学院与长城汽车集团寻求的校企合作,适应社会与市场需要,学校通过企业反馈与需要,有针对性培养人才,结合市场导向,注重学生实践技能,更能培养出社会需要的人才。

校企合作是一种“双赢“模式。校企合作,做到了学校与企业信息、资源共享,学校利用企业提供设备,企业也不必为培养人才担心场地问题,实现了让学生在校所学与企业实践有机结合,让学校和企业的设备、技术实现优势互补,节约了教育与企业成本。(供稿人:许鸥、刘佳)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