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我院举办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刘佳 时间:2018-10-25 点击数:

2018年10月18日,机电工程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在昌黎校区学生报告厅举行。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以及全体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就业动员大会。

本次动员会议旨在引导毕业班学生合理择业,进一步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使广大学生了解就业形势、就业政策、转变就业观念,同时帮助学生解决就业相关问题。

老师们指出同学们首先要对自己的人生做好规划与思考,明确自己的方向与目标。同时也强调同学们要有家国情怀,去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就业,为国家、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一份努力。同时,和同学们分享了学院和企业之间的沟通情况,并鼓励有就业意向的同学要抓紧下半年的就业黄金时期,调整好心态,以最佳的状态去迎接崭新的明天。

会后,与会同学与领导班子成员和学工办老师进行了更深的交流。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的就业观念更为明确。此次会议系统而又有针对性地向同学们提示了就业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减少了毕业生在就业过程中的盲目性。

会场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