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机电学院举办顶岗实习经验交流会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刘佳 时间:2019-03-28 点击数:

为使学生充分了解顶岗实习的目的和意义,动员学生积极参与顶岗实习活动,确保顶岗实习工作顺利开展,3月22日,机电工程学院于昌黎校区C110教室举办了顶岗实习经验交流会。学院专业带头人、班主任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交流会上,学院邀请了2015级4位优秀顶岗实习生向2016级学生介绍了顶岗实习经验,与同学们分享了他们在顶岗实习中的收获和感悟。几位同学分别就如何做好顶岗实习的思想准备、遵守劳动纪律、增强安全意识、提高职业技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纷纷表示顶岗实习不仅仅是一种劳动锻炼,更重要的是通过实践增强工作能力,发现自身不足,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并鼓励大家在顶岗实习过程中要不断加强专业学习,发挥团队合作精神,提高服务意识,建立良好人际关系,虚心服从师傅们的细心教导。

最后,2016级同学就顶岗实习时可能遇到的问题及困惑进行了踊跃提问,4位优秀实习生给予了耐心、详细的解答。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