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专业技能大赛预答辩

作者:党务秘书郑建华 时间:2018-05-15 点击数:

2018年5月14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在昌黎校区开展了专业技能大赛预答辩大会。各参赛小组派代表参加了本次大赛预答辩。

答辩中,展示者项目解说流利精致、PPT展示各具特色、研制的作品新颖多样,获得了与会师生好评。之后,崔勇老师对各个项目进行了现场点评,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了改进意见。学院团委负责人从决赛展示要控制时间、层次分明、突出功能与创新等要点,对参赛小组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此次预答辩对大学生创新实践能力的提升,对专业知识的掌握与兴趣的培养,以及成长为“专业基础实、实践能力强、创新意识浓”应用型人才具有积极意义。

预答辩现场小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