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团校培训开班仪式启动

作者:党务秘书郑建华 时间:2018-10-19 点击数:

2018年10月18日,机电工程学院在昌黎校区举办了团校培训开班仪式。机电工程学院团委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团校培训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团校培训首先带领同学们观看了学校组织的部分活动视频剪辑,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期望和要求。会议点明了团校培训注意事项以及其重大意义,介绍了评优评先以及推优入党的原则,讲解了党团方面的知识,介绍了五四表彰、推优入党的相关流程和要求。此次团校开班仪式,让同学们更加详细的了解了党团方面的知识,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国共青团以及中国共产党的认识与理解,对引领和帮助广大学生不断成长、不断进步,用青春建功新时代意义重大。

开班仪式会场

开班仪式会场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