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 > 正文

机电学院团委开展“聚力阳光,超越梦想”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党务秘书郑建华 时间:2018-11-26 点击数:

2018年11月25日,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于昌黎校区体育馆开展了“聚力阳光,超越梦想”素质拓展活动。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全体人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团队小游戏和个人比赛两部分。其中,小游戏“五毛和一块”和“看你行不行”以小组为单位进行了比拼,考验了团队的凝聚力。之后,在羽毛球场地开展了羽毛球个人赛,以抽签的方式来决定对手。赛场上,选手们激烈的对抗,矫健的身姿与观众们呼喊声将此次活动带入了高潮。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和学习的平台,增强了同学们的交流能力与团队合作精神,为今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团委大合影

团委大合影

小游戏“五毛和一块”

小游戏“五毛和一块”

小游戏“看你行不行”小游戏“看你行不行”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