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歌尔股份有限公司在我院举行宣讲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许鸥 时间:2018-10-18 点击数:

        2018年10月18日,机电工程学院在主楼c区110教室进行了歌尔股份有限公司的宣讲会,参加此次宣讲会的有相关专业的同学,旨在促进公司和同学的交流沟通,各取所需。

       公司负责人陈经理为学生讲述了公司所在地的详情以及公司的经营方式和专业服务,并且说明了公司的集团概况、发展历程、组织架构和产业方向等,详细介绍了公司的背景、理念和职业路径发展方向,并提出了招聘标准要求及表明招聘职位。同时负责人也阐述了员工今后的发展走向及良好的工作环境,有趣的员工活动和高额的薪资也吸引了同学们的目光。

        本次招聘会成功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就业机会又让同学们积累了经验,公司也从中获得了有用的人才,更让企业同学之间相互了解,协作在以后工作中的重要性,可谓一举多得。在学校的支持,老师的组织,就业委员会工作人员的安排和同学们的配合下顺利完成。

                                          

                                            

 

                                                                                          机电工程学院就业委员会

                                                                                         二零一八年十月十八日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