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康众汽配连锁公司来我院招聘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许鸥 时间:2018-10-23 点击数:

        2018年10月23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主楼c110教室举行了康众汽配连锁公司的招聘会,参加此次宣讲会的有相关专业同学,旨在促进公司与同学的交流,使同学们更好的了解该公司,各取所需。

        公司负责人杨红女士为学生分别讲述公司的经营方式和专业服务,并且也说明了公司集团情况、发展历程、经营的品牌、组织构架和产业方向等等,详细介绍了该公司的背景、理念以及职业路径发展方向,并提出了招聘标准要求及表明要招聘主要岗位。在薪水方面负责人也做了详细的说明,其中本科生月工资2600~3000,专科生2200~2600,对于学生要求需要对口专业,并且需要具有专科以上学历。该公司很注重素质培养,其中上进员工有多年连续培训资格和升职空间,不同于其他公司的是读书生费,生日公费以及医疗帮扶资金。在同时负责人也阐述了员工今后的发展走向及良好的工作环境,有趣的员工活动和高额的薪资也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力。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就业机会又让同学们积累了经验,公司也从中获得了他们所需的,可谓一举多得。在学校的支持,老师的组织,就业委员会工作人员的努力和同学们的配合下顺利完成。

 

 

 

                                                                                                    机电工程学院就业委员会

                                                                                                  二零一八年十月二十三日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