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石家庄正诚饲料机械有限公司在我院举行宣讲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许鸥 时间:2018-10-26 点击数:

        2018年10月26日,机电工程学院在2号楼16阶教室进行了石家庄正诚饲料机械有限公司的招聘会,参加此次宣讲会的有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制造相关专业的学生,旨在促进同学与企业的交流沟通,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就业平台。

       公司负责人赵经理为学生讲述了公司6年来的变化、公司的待遇以及构造。并且对公司的现状进行了介绍:公司长期与国内外多家公司进行合作,公司的作品多次获得国内的大奖。赵经理还对公司的各种设备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与同学们进行了对未来的工作及找工作的重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本次招聘会成功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就业机会,还让同学们对未来找工作的重点有了一个深入的认识,了解了当前就业状况以及增强了对自己的自信心,也为公司提供了大量的人才,可谓一举多得。本次宣讲会在学校的支持,老师的组织,就业委员会工作人员的安排和同学们的配合下顺利完成。

 

 

 

 

机电工程学院就业委员会 

二零一八年十月二十六日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