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歌尔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举行面试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许鸥 时间:2018-11-09 点击数:

2018年11月9日,我院在c301举办了歌尔股份有限公司的宣讲面试,相关专业有意向的同学们接到通知后自行前往参加。

歌尔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声电器件、光电器件、电子配件及整机类电子产品等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要经营范围包括开发、制造、销售:声学、光学、无线通信技术及相关产品等。对我院各个专业人才有很大的需求。会上公司的主要负责人着重介绍了公司福利、工作环境、员工的待遇和发展等相关事宜,还现场对大家进行答疑解惑,让参会同学对歌尔股份有限公司有了更细致的了解,也更有利于公司对我院人才的招聘。

此次活动主要面向大四即将步入社会的学生,旨在为大家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和就业条件,为大家的就业提供便利,也有利于推动我院招生就业工作的进行。

psb (4)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