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许鸥 时间:2018-10-27 点击数:

  2018年10月27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主楼C109进行了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招聘会,有关专业且对此工司工作感兴趣的同学参加了此次招聘会,这次招聘会旨在增强企业与学生的了解。

  下午一点宣讲会正式举行,公司有关负责人对公司内部情况、发展历程、以后企业的发展方向及公司的周围环境进行介绍,另外关于进入公司后公司对新员工的待遇,包括住宿、吃饭、薪资、平日里的一些活动一一进行了介绍。

此后又有问答环节,此环节是前面宣讲和后面面试的过渡学生将自己的疑问提出,负责人一一进行解答。

   最后又做了一对一的面试,公司的两位负责人分头对在场的二十几位同学进行面试,更加清晰的解答了他们对于公司某些方面的疑惑。同时负责人也向面试的同学进行提问,来了解他们对这个公司态度,以便达到双方都满意的结果

本次宣讲会成功举办,并成功达到了目的,这次宣讲会有利于企业外部形象的传播同学们的行为活动也丰富了企业文化。加强了学生与企业的相互了解。在学校的支持,老师的组织,就业委员会工作人员的安排和同学们的配合下顺利完成。

 

                                       机电工程学院

                           大学生就业自我指导委员会

                                 二〇一八年十月二十七日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