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唐山华达总公司来我院招聘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许鸥 时间:2018-10-27 点击数:

2018年10月27日下午一点半,为了能让参加招聘的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公司并促进公司与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机电工程学院在主楼c202教室举行了唐山华达总公司招聘宣讲会。

   公司负责人龚卫红女士为参加会议的同学们详细的讲述了公司的背景和工作理念,同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组织框架和产业方向等。为了能让同学们了解公司的需求和自己在公司中的求职方向,公司负责人又明确的说了公司的招聘标准及所需人才的主要岗位。当然,最受同学们关注的是公司的薪水方面和工作待遇,公司负责人对此也做出了详细的说明,负责人表明实习期为一年,还表明了实习生的工资2000~3000,然而同学们都关心转正之后的工资,龚女士也表明了薪资为3000~4000。当并介绍了公司“特有”的福利。之后,公司负责人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作答,使同学们解开了对公司的疑惑。

此次宣讲会成功举办,使同学们更加了解公司,也让公司收获了所需的人才。同时,会议的成功离不开学校的支持、老师的组织、就业委员会工作人员的努力和公司与同学们的积极配合。

                        机电工程学院就业委员会

                         二零一八年十月二十七日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