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天津市金桥焊材集团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许鸥 时间:2018-10-27 点击数:

2018年10月27号,机电工程学院在主楼c102教室进行了天津市金桥焊材集团有限公司的宣讲会,参加此次会议的同学意在对公司有深入的了解,增强自己的就业经验。

    公司负责人为同学讲述了公司的发展前景及工作人员所处的工作环境,同时公司负责人叙述到公司成立于1941年,是全国最大的建钢工厂,销量在同行之间也是遥遥领先,同时在公司工作的人员对公司的贡献成度来实现减税政策。在公司悠久的历史、业绩还有福利政策下吸引了同学们的目光。

  本次招聘会成功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就业机会同时也让同学积累了经验,公司也从中获得了有用人才,可谓是一举多得。在学校的支持,老师的组织,就业委员会工作人员的安排与同学们的配合下顺利完成。

     机电工程学院就业委员会

                                                       二零一八年十月二十七日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