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考研复试指导交流会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许鸥 时间:2019-03-14 点击数:

 2019年3月14日机电工程学院在主楼c-308教室举办了考研复试指导交流会,2019届考研的学生和2020届即将考研的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马玉泉院长主持召开了此次活动,会中就考研复试及调剂各方面的相关事宜做了详细解释,并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为考生复试和调剂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看法。鼓励学生们积极准备,充分交流,给同学们加了一支强有力的强心剂。

本次交流会反应良好,会中气氛融洽,通过和学生们面对面的交流,在了解同学们真实水平的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考研复试的信心。

Screenshot_20190314_123924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