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我校积极走访调研开拓就业市场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许鸥 时间:2017-12-17 点击数:

2017年12月13日,由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带队,与工商管理学院、财经学院、食品科技学院、动物科技学院、化学工程学院和机电工程学院主管领导等一行9人到唐山市汉沽经济技术开发区走访调研,积极开拓新的就业市场。唐山市汉沽经济技术开发区是河北省政府2014年批准设立的省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毗邻津京,区域位置条件优越,是津京两市合作的桥梁与纽带。开发区总规划面积18.74平方公里,引进家具、制冷、食品、农牧、涂料等大型企业400余家,目前还有近一半企业正在筹建,用人前景广阔。

在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刘兵局长的带领下,我校一行人员参观了恩帮生活用品有限公司、唐山市蓝欣玻璃有限公司以及环渤海家具产业园可爱多儿童家具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听取各企业负责人介绍企业发展情况。参观结束后,在开发区人社局会议室,我校一行人员与12家重点企业领导就企业发展、人才需求、公司薪酬待遇以及福利情况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各企业领导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及岗位需求信息,涉及人力资源、市场营销、财务管理、畜牧兽医类、食品专业、机电专业、应用化学、土木工程以及平面设计等多个专业,与我校专业设置非常吻合。招生就业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概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招生就业、校企合作以及未来发展等情况,邀请用人单位来校招聘毕业生,并与用人单位就建立长期就业合作达成了意向。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