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机电学院“双带头人”工作室建设工作启动

作者:jdxy 时间:2019-04-26 点击数:

会议照片近日,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河北省高校首批“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名单(全省共计遴选30个),机电工程学院机械教工党支部李国昉工作室名列其中。

为将此项工作落到实处,机电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了“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工作启动会。会上,宣读了省委教育工委立项通知,共同学习了《河北省高校首批“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党委组织部《关于省级首批“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工作的通知》等文件。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通知精神,探讨了工作室的设立地点、氛围布置、建设任务和基本工作思路。

“双带头人”工作室将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要求,紧紧围绕“抓好党建主责主业”“强化支部政治功能”“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促进学校事业发展”“抓好支部班子建设”等5个方面的任务,做好2年建设周期的总体思路和建设目标,各年度的工作目标、具体举措。以此为契机,通过“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的建设,更好地发挥“双带头人”工作室“样板田”“示范区”作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示范引领、辐射带动党支部建设和党员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整体提升。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