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机电学院“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jdxy 时间:2019-04-26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落实“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抓好支部班子建设”的任务要求,2019年4月25日下午,学院“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进行了支部换届工作。

换届会上,首先由李国昉同志代表上届党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对党支部近几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对特色工作和不足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届党支部的工作提出建议。工作报告获得全体党员一致通过。之后,会议通过不记名投票的形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委会。

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并进行了工作分工。新一届支委会将积极谋划支部建设,按照“双带头人”支部建设的方案要求,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增强班子凝聚力,提升支部战斗力。

。着力健全和配强支部班子,完善“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后备人才长效培养机制,注重配备熟悉和热爱党务工作的青年党员学术骨干担任支部副书记或委员。强化班子政治、业务学习,加强教育引导、搭建锻炼平台、拓宽发展空间。支部书记以身作则当好“领头雁”,指导支委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增强班子凝聚力,提升支部战斗力。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