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中共河北科技师院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作者:jdxy 时间:2019-06-03 点击数:

2019年5月31日上午10:30,中国共产党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闭幕会在秦皇岛校区学术交流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全校不同工作岗位的197名正式代表出席了闭幕会。闭幕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郭鸿湧同志主持。

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关于第二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决议指出,中国共产党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批准任民同志代表中共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第二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大会还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关于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任民致闭幕辞

校党委书记任民同志致闭幕辞。他指出,中国共产党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在全体代表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议程。本次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大会,是一次团结鼓劲、催人奋进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继往开来、坚定前行的大会。大会全面总结了第二次党代会以来学校改革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和宝贵经验,深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机遇挑战,明确了下一步发展的思路和举措,对学校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提出作了安排部署,必将对学校今后一个时期推进创新发展、转型发展、特色发展和高质量发展产生重要的促进作用。

任民同志希望全校师生员工要以时不我待、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坚定信心,统一行动,抢抓机遇,破解难题,加速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打下坚实基础,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求全校上下精诚团结,善作善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坚定前进方向,强化工作责任,层层落实推进举措,确保大会精神落到实处,收到预期成效。

任民同志号召全校师生员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一往无前的勇气、革故鼎新的锐气、担当作为的豪气、团结奋进的朝气和只争朝夕的胆气,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育人才,为把我校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郭鸿湧主持会议

闭幕会前召开了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了总监票人项殿芳关于预选被选举人得票情况的报告,郭鸿湧同志宣布党委和纪委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大会开始后等额选举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其后,大会第二次会议复会,大会总监票人项殿芳同志向与会代表汇报了关于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等额正式选举得票情况的报告。郭鸿湧同志宣布了中国共产党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名单(按姓氏笔画为序):于凤鸣、申玉发、田毅、冯瑞银、兰耀东、毕丹霞、朱天志、任民、刘荣昌、孙雪莲、贠小波、李佩国、李艳坡、吴子国、宋士清、宋文华、张小军、张福喜、陈庆合、孟庆东、赵维新、徐嘉一、郭鸿湧、唐代清、蒋爱林。中国共产党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名单(按姓氏笔画为序):马爱林、王玉芬、白雪松、孙雪莲、李凤姝、赵宗宝、赵建平、姜亚东、郭立昌。

闭幕会前,还召开了大会主席团第五次会议。(编辑:孙艳敏 审核:唐代清)

会场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