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河北科师党员干部热议党代会

作者:jdxy 时间:2019-06-20 点击数: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第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后,各单位将学习贯彻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采取多种形式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掀起了学习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未来规划更是提振信心、催人奋进、充满希望。

 

贠小波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

校党委书记任民同志代表学校党委以《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育人才奋力开创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发展新局面》为题所作的工作报告,是我校以应用型大学建设为主线,深入实施“三三二三”发展战略。报告客观全面系统地对校党委圆满完成第二次党代会以来确定的目标任务,取得的十个方面的成就和七个“必须坚持”的宝贵经验进行总结回顾。为全校师生明确了学校下一步的发展目标,确定了具体的发展任务。

姜亚东  城市建设学院党委书记

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上任民书记作的《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育人才,奋力开创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发展新局面》报告催人奋进,首先是总结成绩全面到位,准确找不足。二是政治站位高,学校发展的主要任务明确可行。三是学校“三三二三”发展战略非常明确。四是报告务实操作性强。特别是把应用型大学建设定位于学校发展目标,既符合国家教育战略,又切合学校多年来办学实际。五是细节抓得准。

王玉芬  机电学院党委书记

学习任民书记代表第二届党委会所做的工作报告,受益匪浅。《报告》是未来五年指导学校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对我们当前和今后的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体现出了学校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全校师生干事创业的胆量气魄。《报告》客观全面地总结了过去6年多来学校在各方面所取得成绩,特别是“三三二三”发展战略的提出,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一定要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育人才,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

徐嘉一  数学与信息科技学院党委书记

通过学习学校党委书记任民《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育人才 奋力开创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发展新局面》的报告,深受鼓舞。报告回顾总结了学校二次党代会以来学校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和 “七个必须”的宝贵经验,科学明确地提出了下一步学校发展的规划,同时对学校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数信学院党委要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为数信学院改革发展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在科师发展的新征程中,紧紧围绕“建成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总体目标,确保学校“三三二三”发展战略顺利实施。

宋文华  财经学院党委书记

通过学习任书记《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育人才,奋力开创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大学建设发展新局面》的报告,我感觉这是指引学校发展方向的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第二次党代会以来学校所取得的成绩,并指明了今后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特别是报告第二部分,提出了七个必须和三三二三战略。作为二级学院党委书记,我将继续深入学习认真贯彻落实好三次党代会精神,为学校又好又快发展作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白雪松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

中国共产党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校党委书记任民同志《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育英才,奋力开创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赢得了与会代表的一致认可和广泛赞誉。报告全面客观的总结了第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对学校发展进行了科学的谋划和部署。尤其是“三三二三”战略的制定,对学校未来进行了科学规划。报告从七个方面部署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学校的发展和宏伟蓝图的顺利实现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作为第三次党代会的亲历者,我将在学校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为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李重阳  教育学院党委书记

《报告》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育人才”为标题,主题鲜明,立意高远;对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以来的这几年来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于目前学校事业发展的形势和定位做出了准确分析。在此基础上,学校党委对于学校今后发展的努力方向尤其是涉及未来长远发展的重大问题作出了正面回答。《报告》符合我校自身的工作实际,即将实施的“三三二三”发展战略以及学校发展的主要任务明确、具体、务实、到位,对学校下一步的建设和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孟庆东  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

第三次党代会是在我校办学历史上一次十分重要的、关乎学校发展方向及办学格局的大会,既统揽全局,又求真务实。《报告》明确坚定以培养社会主义接班人为标本任务。在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基础上,明确了“三三二三”的发展目标,提出了九条发展的主要任务。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带头践行会议精神,为实现第三次党代会描绘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刘超  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书记

刚刚胜利闭幕的我校第三次党代会上,任民书记所做的工作报告是一个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的报告,完成这项伟大目标需要我们共同努力。一是坚持“七个必须”,落实党委中心任务;二是落实“三三二三”战略,推动事业全面发展;三是坚持党的领导,保障改革发展正确方向。

赵维新  物理系党总支书记

任民书记所作的党委工作报告具有以下几方面的特点:一是站位高远。办学思想和学校发展目标,都深刻体现了教育行政部门对高校人才培养的最高指示精神和最新指导思想。二是思路清晰。从报告中可以看出,各项建设措施明了,路径清晰。三是考量务实。报告中所提的事项符合学校实际,实事求是,循序渐进。四是针对性强。更名大学的指标、校内改革等大家特别关注的方面报告中均有体现。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