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关于下达2018年度海洋科学研究专项项目并签订任务合同书的通知

作者:科研秘书陈立东 时间:2018-04-18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六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实施筹建海洋大学科研工作三年行动方案,设立专项资金,引导和支持相关教师的科研工作向海洋研究领域拓展和转型”的报告精神,学校科研处精心谋划,积极组织了“2018年度海洋科学研究专项项目”征集及评审工作。经个人申报、科研处初审后,校学术委员会临时评议组本着公平公正、择优立项的原则,经申报书审议、投票、公示环节,结合校拨科研经费预算,对42项项目给与资助,总资助经费80万元(机电学院涉及3项)。立项项目采取“目标管理、绩效考核、滚动支持”的方式进行管理,请各单位及时通知项目负责人,按照以下要求做好项目任务合同书的填报及实施工作。

一、任务合同书填写

1.项目负责人需根据年度经费预算,填写年度研究内容及可量化的考核指标。

2.登录科研管理系统,在项目申报栏中,将项目相关信息录入系统,并将项目申请书作为附件上传。所在二级单位进行审核提交,学校将对电子版任务合同书进行审核,电子版任务合同书由所在二级单位统一发送至相关科室电子邮箱。

二、经费要求

严格按照《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科研经费管理办法》(校财字〔2018〕6号)文件要求合理编制经费预算。资助经费为校拨当年额度经费,请项目负责人按财务处支出进度要求,科学规范合理使用经费,并于2018年10月底前完成经费支出,届时未支出部分由学校统筹。

三、材料上报要求

学校审核通过的项目,方可报送纸质材料。纸质任务合同书一式三份,A4纸双面打印、左侧简易装订,加盖所在二级单位公章,由所在二单位统一报送。

网络受理截止时间:2018年4月19日17时。

纸质版受理截止时间:2018年4月20日中午12时,过期不予受理。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