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转发)关于征集2018年秦皇岛市科技计划补充项目的通知

作者:科研秘书陈立东 时间:2018-05-20 点击数:

为更好地完成2018年市委市政府和省科技厅下达的各项科技创新目标任务,集中整合现有科技资源优先解决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秦皇岛市科技局开展2018年重大科技专项计划项目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支持重点:

1、我市重点培育的物联网、高端装备制造、电子信息、新材料、新能源、海洋生物、“大智移云”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技术创新、产品创新项目,特别是对我市产业发展具有重大带动和引领作用的项目。

2、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纳入市级高新技术企业备选库的企业申报的达到国内领先水平的重大关键技术研发项目或创新产品开发项目。

3、我市企业与国内高校和院所联合申报的产学研合作项目。

4、能够与我市发展战略和国家、省科技计划项目形成对接的项目。

5、建有各类科技创新平台的企业牵头申报的项目。

6、大旅游、大健康和城市特色文化研究类项目。

7、农业科技推广示范和科技精准扶贫类项目。

8、其它符合高质量发展战略和城市发展方向,具有地域特色和广阔发展前景的科技项目。

二、申报方式:

项目申报单位登录秦皇岛市科技计划管理平台,按照流程进行网上在线申报。

三、时间要求:

2018年5月7日–5月31日。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