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唐山开滦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举办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1-10-13 点击数:

为了给学生们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2021年10月9日,机电工程学院在主楼B区104教室举办了唐山开滦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的宣讲会,符合自己专业去向的学生踊跃参与认真聆听。

会上,负责人为同学们播放了公司的宣传片,为学生们讲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产业结构,以及未来公司的发展方向,并为学生们发放了宣传手册,同时提出了公司的招聘要求、面试条件及培训情况,并向同学们展示了公司各种福利,良好的工作环境、吃住情况和工资情况,真诚邀请同学们加入公司大家庭。公司的优越条件深刻吸引了同学们的就业意愿。

讲解结束后,同学们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和想法,负责人一一回复,最后,负责人向同学们的参与表示感谢,同学们回以热烈掌声,宣讲会也至此圆满结束。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