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机电学院举办“牢记使命,争当合格党员”专题教育报告

作者:党务秘书郑建华 时间:2018-04-20 点击数:

2018年4月19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主楼B105教室举办了“牢记使命,争当合格党员”专题教育报告。本次报告将学习社学习教育与党课培训紧密结合,共有150余名学习社成员、新确定的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机电学院党委负责人从信念坚定有信仰、对党忠诚升境界、思想成熟敢担当、刻苦学习有情操、严格约束善作为、发挥表率乐奉献、群众认可树威信等六个方面,针对大学生存在的问题,结合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对如何争当合格党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同学们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学习,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努力方向。在以后的学习与工作中,将从一点一滴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争当合格党员。

现场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